今天一早就接到了被害人的來電
他告知我車子修理的費用是2600元
結果今天一大早他竟然就去估價了
想畢 他應該是非常喜歡那台車吧
說不定 我竟然無心傷害了他的老婆
本來他要直接來找我的 不過一大早
老娘一向是很忙碌的 打單可是很累的
我們改約下午 而且 他要來內湖
哇賽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被害人啊
前一晚我們雙方會堪的結果是
他的副駕駛座的車門和前面都有刮到
還有一點點ㄇㄠ進去
然後他說 車門的部分並沒有很嚴重
所以他不修了 聽了真的好感動
後來我問了一下我們的業務大約的行情
板金一片要1500 我撞到兩片
至少也要個3000以上吧
恩 那2600真不過份
下午我們約在內湖郵局 很快的完成了交易
他給我看了估價單 一共是26多多
他說零頭他自己出就好 聽到這個
整個人就很想給他一個大擁抱
這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被害人耶
如果要我多撞他幾次我也甘願
最後我給他3000元 因為他車門沒有修
真的要算的話 應該也不止3000吧
希望下次撞到的 也會是這種好人
他告知我車子修理的費用是2600元
結果今天一大早他竟然就去估價了
想畢 他應該是非常喜歡那台車吧
說不定 我竟然無心傷害了他的老婆
本來他要直接來找我的 不過一大早
老娘一向是很忙碌的 打單可是很累的
我們改約下午 而且 他要來內湖
哇賽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被害人啊
前一晚我們雙方會堪的結果是
他的副駕駛座的車門和前面都有刮到
還有一點點ㄇㄠ進去
然後他說 車門的部分並沒有很嚴重
所以他不修了 聽了真的好感動
後來我問了一下我們的業務大約的行情
板金一片要1500 我撞到兩片
至少也要個3000以上吧
恩 那2600真不過份
下午我們約在內湖郵局 很快的完成了交易
他給我看了估價單 一共是26多多
他說零頭他自己出就好 聽到這個
整個人就很想給他一個大擁抱
這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被害人耶
如果要我多撞他幾次我也甘願
最後我給他3000元 因為他車門沒有修
真的要算的話 應該也不止3000吧
希望下次撞到的 也會是這種好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