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一直昏昏沉沉的
已經連續請了好幾天的假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抓狂
可是我還是不想去上課
因為就算是上課 我也聽不懂
上了整天的班 整天都像在暈船
晃啊晃啊的 電腦就打完了
晃啊晃啊的 帳就過完了
晃啊晃啊的 發票就開完了
就一直這樣晃啊晃啊晃到了現在
很餓 可是中午為了要睡覺
我並沒有吃很多 只喝了一碗湯
可是昨晚也為了要睡覺
我也並沒有吃很多 只吃一隻鴨腿
這兩天吃最多的 應該就是藥吧
但是這藥並沒有效 只是很暈而以
我還是一直咳一直打噴嚏一直鼻塞流鼻水
這樣到底要怎麼去上學???
我超不想上學的 可是我還有事要做
舞還沒編 檢定也還沒準備
我卻滿腦子都是瞌睡蟲鑽啊鑽的
這個時候生病真不是時候
我生氣了! 可是我今天還是不想上學!
已經連續請了好幾天的假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抓狂
可是我還是不想去上課
因為就算是上課 我也聽不懂
上了整天的班 整天都像在暈船
晃啊晃啊的 電腦就打完了
晃啊晃啊的 帳就過完了
晃啊晃啊的 發票就開完了
就一直這樣晃啊晃啊晃到了現在
很餓 可是中午為了要睡覺
我並沒有吃很多 只喝了一碗湯
可是昨晚也為了要睡覺
我也並沒有吃很多 只吃一隻鴨腿
這兩天吃最多的 應該就是藥吧
但是這藥並沒有效 只是很暈而以
我還是一直咳一直打噴嚏一直鼻塞流鼻水
這樣到底要怎麼去上學???
我超不想上學的 可是我還有事要做
舞還沒編 檢定也還沒準備
我卻滿腦子都是瞌睡蟲鑽啊鑽的
這個時候生病真不是時候
我生氣了! 可是我今天還是不想上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