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多媒體段考,題目是我與我的家人 我找了些從小到大和家人的的照片 發現 我總是跳過許多的片段 黃胖的出生到現在 她總是一下就變得這麼大了 因為我一直離開 我離開家幾次了?! 我錯過了多少陪家人的時間 我好想念我的家人 其實每次我在外面的時候 我都很想念 只是我拉不下臉 承認自己後悔離開 我想回家了 愛情跟親情 真的親情比較可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