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量是往常的兩倍三倍四倍也許更多
雖然在公司我還是一個人默默的自己key電腦
可是心裡其實真的很想大罵三字經,幹幹幹

我真的很屎 原本以為很高興進入知名企業工作
尤其是在這毒奶事件之後公司的感覺更好了
讓我自己也跟著驕傲起來 我是這公司的員工
可是 繼退不完的貨之後接下來又是進貨又是舖貨率
我是一個很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在學業上完美的人
為了要讓自己還是能在每天結束自己的工作甚至超前
我每天早半小時到公司就開始做
中午休息時間一邊吃飯還是一邊在做
大家開始睡了我還是要埋頭苦幹的做
別的同事手上的工作都做完了只剩下我還是做不完
為什麼剛剛好是我要做三合一的帳呢?
而好多好多的工作,卻也沒有人來幫我分擔
自己一個人 又要趕著大家報表的進度
下了班還要直接衝去遙遠的學校上課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留下來慢慢的做
真的好煩好煩好煩哦!為什麼為什麼?

我跟媽媽說了這個問題 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衰
才剛到公司一個月就發生了公司從未發生過的大事
而我不過也在這個公司半年而已啊
就那麼剛好這個三合一的燙手山芋竟然是我要做
而且 我是新來的耶 就讓我自己一個去key

而媽媽跟我說 她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需要的是磨練 剛好公司現在就是我磨練自己的好機會
雖然只有半年 可是這最難搞的半年
如果我真的都能將自己的工作一手包辦
那以後的我一定會很利害 恩,聽媽媽說完 她說的對
可是越是這樣 我覺得自己的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我很怕讓大家等我 我每天都蹦緊神經很怕來不及
但是不管我多麼的快 一下子又還是更多報表又出來了
之前每天都大概有固定的路線報表打他打完過帳
而最近從每天多二張,到現在一天多了六張出來
我真的很吃不消 到了下班我還沒有打完
雖然說我是先打的,但是之後報表再一直多
我要怎麼來的及呢?黃思齊真的不是神耶!

雖然說能學習到是好事 對我將來找工作也更有利
不過我還是也希望可以和其他同事一樣
可以慢慢的做 中午也有時間可以睡午覺
大家安慰我 應該這一兩個月過完就會比較正常了
可是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只有我? 為什麼?

最後 我要說的是 我單純發牢騷 看看就算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