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課時間 這學期電腦課真的爆多的
同學們聊即時通聊到七手八腳手忙腳亂
我的 MSN 開著 即時通 也開著在等待
這個時候 才發現自己的人緣怎麼那麼差
好慘 為什麼沒有人來 登登登 我呢?

完了 我要上課了 就這樣 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