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課時間 這學期電腦課真的爆多的
同學們聊即時通聊到七手八腳手忙腳亂
我的 MSN 開著 即時通 也開著在等待
這個時候 才發現自己的人緣怎麼那麼差
好慘 為什麼沒有人來 登登登 我呢?
完了 我要上課了 就這樣 拜
同學們聊即時通聊到七手八腳手忙腳亂
我的 MSN 開著 即時通 也開著在等待
這個時候 才發現自己的人緣怎麼那麼差
好慘 為什麼沒有人來 登登登 我呢?
完了 我要上課了 就這樣 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