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工作越來越不滿
因為我是草莓?還是他們是草莓?
到底我該謝謝老闆的器重?
還是我該埋怨老闆苦毒員工?
我已經不知道所謂
行政助理的工作內容
這樣 到底算不算合理?
行政助理的薪水計算
這樣 到底算不算合理?

因為 我覺得我生病了
我的頭髮越來越少
就快跟老闆一樣少了
但是我只是一個十八年華
響叮噹響叮噹的美少女
而現在被形容成
面黃肌瘦的吸毒犯

我不想負責這個負責那個
我不想一天跟上百個
素未謀面的工程師通電話
卻沒有一個為我的聲音著迷
或許 他們也不想接到我的電話

唉!誰叫現在工作難找呢!
我沒有種很灑脫的說不幹就不幹
就只能每天對著無辜的人發脾氣

好吧!我現在只能對著一面螢幕
把心裡的不快吐吐吐吐吐吐

還是很幹 為什麼當一個助理
要當到這樣甲狀腺失調
一個月兩萬要做牛做馬
要背黑鍋 要怎樣到底要怎樣
我要去練打字了 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