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看一個同學的網誌,
我覺得她很可愛,也很天真,
但是她寫的內容,卻很能打動我!
她現在渴望的 應該叫作「被在乎」
我也有這個渴望,非常的渴望!
我多希望
有個人每晚打電話聽我發牢騷
有個人在我下課時在我家等我
有個人會幫我想好晚上吃什麼
有個人會知道我 無理 取鬧
是為了想表達因為我想被在乎
我開始覺得一個人上班下班
上課下課出門回家就一個人
很淒涼 很淒涼 非常的淒涼
而我的身邊 明明還有一個人
卻連我都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了
那種貌合神離有名無實的相處
該說是可悲?還是自己犯賤?
最近的我很孤獨 也很神祕
因為沒有人想要開發我這個人
就連想要跟爸爸媽媽告狀
他們兩老也都可以手牽著手
一去山上就不用回家關心我了
我學不會當個迷人的單身女郎
也學不會當個討喜的芭比娃娃
就算我擁有無限供應的熱情
也快被這個強大的冷氣團
低氣壓壓壓壓得我凝結成冰
借個火好嗎?我需要一點溫度
我覺得她很可愛,也很天真,
但是她寫的內容,卻很能打動我!
她現在渴望的 應該叫作「被在乎」
我也有這個渴望,非常的渴望!
我多希望
有個人每晚打電話聽我發牢騷
有個人在我下課時在我家等我
有個人會幫我想好晚上吃什麼
有個人會知道我 無理 取鬧
是為了想表達因為我想被在乎
我開始覺得一個人上班下班
上課下課出門回家就一個人
很淒涼 很淒涼 非常的淒涼
而我的身邊 明明還有一個人
卻連我都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了
那種貌合神離有名無實的相處
該說是可悲?還是自己犯賤?
最近的我很孤獨 也很神祕
因為沒有人想要開發我這個人
就連想要跟爸爸媽媽告狀
他們兩老也都可以手牽著手
一去山上就不用回家關心我了
我學不會當個迷人的單身女郎
也學不會當個討喜的芭比娃娃
就算我擁有無限供應的熱情
也快被這個強大的冷氣團
低氣壓壓壓壓得我凝結成冰
借個火好嗎?我需要一點溫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