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小涵」
今晚 她讓我失眠了~~
現在是凌晨的三點半
我在床上打滾一直想一個問題
「蕭妹」姓蕭
「天才」姓張
「皇冠」姓陳
「小嫺」姓陳
「可欣」姓林
「小涵」姓什麼?
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雖然我不知道半夜想這幹嘛
好奇心真的可以殺死一頭牛
我知道小涵的本名叫「雅涵」
「張雅涵」不對
「徐雅涵」不對
「黃雅涵」不對
「林雅涵」不對
「李雅涵」不對
「鄭雅涵」應該不是吧!
我一直在床上碎碎念
世青告訴我「莊雅涵」啦!
對吼!「莊雅涵」好熟,應該是了!
世青說「你白痴哦,莊雅涵是小舅舅的女兒啦」
咦,我回他「咦,可是小舅舅姓莊嗎?」
世青回我「那媽媽姓什麼?」
對吼!媽媽姓莊耶,那小舅舅一定姓莊沒錯
所以,「莊雅涵真的是小舅舅的女兒囉」
那「小涵」到底姓什麼?
我又開始無限迴圈了~~~~
我的媽呀!小涵我真對不起你
為了想要得到解答我才能安然入睡
我還到了小涵的無名要去找線索
我失敗了~天啊~誰來告訴我小涵姓什麼
我今晚不知道我就睡不著啦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