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傍晚的五點半 我騎著車從公司要去上課

小叔正好開著貨車回公司 我們就互相打了招呼

這一面 竟然是我跟小叔的最後一面 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

第二天一上班 公司就傳來了小叔已經過世的消息

聽說是下班回家的路上,因為要超車而出的車禍

而這一撞 就撞掉了一條才26歲的大好青年

 

小叔 不是我的小叔 是公司一位女同事的小叔

可是他對我們小姐都很好 我們都當他是自己的小叔

雖然我和他並沒有很熟 不過打從我來這公司到現在

也沒有真的去認識幾個人 不過小叔也算在我的名單裡

因為值班的時候 他會幫我把銅板丟進去金庫裡

不然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一介女流怎麼搬得動呢

 

可是 就這麼突然 已經兩天沒見到小叔了 真的很奇怪

工作的時候 大家還是會一直討論小叔的事情

其實我也很想去看看你 可是我並沒有任何立場

也許這樣的萍水相逢 幾年後我也不記得你了

可是到現在 你已經睡在冰櫃裡了 我還是希望會有奇蹟發生

我不希望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讓我知道他並不好

 

最近不知道到底哪裡風水流年之類的有問題吧

我週遭的人 一個 一個 兩個 三個 一直到小叔

今天姊姊又說 她今天出車禍 真的好可怕哦

大家一定要小心 要注意安全哦

希望 一覺起來 明天小叔還是活生生的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