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的早上,氣氛很凝重,
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天了。
當我離開無塵室,第一個遇見的就是經理了!
經理,是我在超豐的日子裡很重要的一個人,
一個小小怪女工莫名奇妙可以跟經理談心事,
說說念書的感想,問他一些他都不告訴我答案的問題!
我一直把他當成自己的爸爸一樣,
雖然人家說了很多我和他的是非,
算了!現在已經什麼都沒關係了!
我到了五樓去辦離職,經理也上去了,
他把我叫到辦公室去,問了我為什麼?
這些日子來我什麼也沒跟他說,
在大家都說我是爪扒子的日子裡,
經理到了我離職才知道這些事情,
(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我真的不明白)
他低沉的說,他把我調到舊廠好不好?
我傻了!我真的傻了呢!
我不是問過你了嗎?你不是不肯嗎?
公司不是不肯嗎?為什麼現在你你你?
雖然我之前用的理由真的很爛,
當你說我之前用的藉口很白痴..但是你還是有想幫我..
經理!我真的好愛你!雖然我還是選擇了離職!
但是我真的好愛你,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
還總是若無其事的偷打我!
我愛你我愛你,在我的人生中,我真的忘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