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誤會,又不想再去解釋,
只能算你倒霉,對,就是我倒霉!
今天在公司哭了,一連串的不順心,
還聽著同事們對加班的抱怨,
我感受得出來,大家都生我的氣,
至少對著我說出的那些話,
真的傷害到我了!
我說的你們相信嗎?
課長對我說,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我知道,那又如何?
在其他人眼裡,似乎還是我害的,
越去解釋,又會去破壞和諧,
所以只能一直被誤會?
只能用一句,只能算你倒霉,
我不知道往後該怎麼去跟同事們相處,
今天大家的氣氛實在足以殺死我,
我卻只能淚水和著委曲,
看著他們,一句也說不出,
有人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騙人的!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