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星期六那天就沒電了

我一直到今天早上才開機

看到了一堆簡訊 火都來了



你說你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在利用你

什麼叫做利用 你自己講


分手要一年了 我從每天哭泣

一直到認識了朋友開始走出來

我開始有了真正開心的生活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行嗎??


我從來沒想到要主動找你

我也一直很抗拒復合這件事

這些我有瞞你嗎?

我不是都這樣跟你說了

我們會一直聯絡是我的錯

我早該真的那麼狠都不連絡是不是不會讓人講話


我過的好不好我自己也有辦法

你想要幫我我謝謝你

但你認識我幾年了 我今天有去貪你什麼嗎


分手後 我還是當你媽是乾媽

我還是當你是我的家人

因為幾年下來我們都很習慣這樣的相處了

我要錢我自己會想辦法賺

我知道我壞毛病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才常常要去店裡吃

可是我這樣叫利用嗎??要是這樣我根本不會去



我知道你一直想復合 我也曾經有想過

可是呢 這一年來有什麼改變嗎??

第一次我想復合的時候

你跑去找美惠問佳儀有沒有男朋友

你這樣算什麼 我最後也都算了

然後呢 又跑出一個什麼狗屁初戀

你嘴裡口口聲聲說心裡只有我一個

簡訊裡卻讓我看到她是你的女朋友

我覺得我真的夠像一個白痴

你都幾次了 是我不相信你還是沒辦法再相信了



你說你想穩定了 然後呢

穩定不是用嘴巴說的好嗎

你剛領錢的時候就會對我很好很大方

然後到了月底你沒錢 我不一樣會拿錢給你


幾年了 你知道我一直想要的不是這個

我曾跟你說過 我不會介意我的另一半是什麼的

只要他認真他穩定 就算他是挑大便的我都接受

我只是心裡很清楚你沒辦法當我的另一半

可是這幾年下來 我的生活圈只有你

我還是把你當成家人一樣這樣不好嗎


你覺得我現在變得愛玩了

對,我放假都跑台北

可是我開心呀 我值得呀

我也想要有豐富一點的生活啊

你放假你也可以去過你自己的生活




下個月考試你不用載我去了

如果你不想或是不能或是怎麼樣

你就可以說你不要或是什麼

而不是自己說可以或是自己要幫我

最後卻變成這樣

我不想被說我都在利用你

那感覺真的非常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