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就要開學了!!
回學校的生活..期待..又是緊張~
不知道..適應嗎?不適應!還是要念ㄚ!!
剛剛看了陳詩欣的故事!!
我想~我是不是也能重新來過呢?
在這個險惡的江湖打滾了5年..轉眼..
還是要回到..最終的依歸..我的家!!
爸爸媽媽希望的~是我能夠長大..
能夠了解..人生的道路..有康莊大道..當然也有死巷子..
我往前走一歩..好路..就是成功了一歩..
死路..根本無法往前..
只是..我杵在死路上停留..不願意回頭..尋覓另依條路..
耗掉的..是我的時間..父母的期待..
踩過許多黑暗的泥土..或許還真是有些滄桑..
那些荒唐的包袱..堆在我的肩膀..
是我自己不願卸下的行囊..
今天 就該畫上句號 ....
好吧..20歲的我....20歲的高中生..
真是有點讓人驚訝.....
抖掉泥土..了不起換一雙鞋........
新生活.....新開始........
心的心情.......或許我還是甩不開過去....
我仍然會告訴自己...正確的路...我要走下去~~~~
開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