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真是不明白!我到底?有多糟?
想要擠出一些華麗的文字來點綴我的文章~我空在那..沒有一點靈感...
我真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或許..這20年來..我一直如此..
發現自己與現實格格不入..體內的兩個靈魂..互不相讓的想要主宰我的身體..
當我好不容易追到了現實..另一個我..又將我的腳步停住..
今天..開始想像自己是一列行進的火車..脫軌了!!
繼續前進..只是讓自己跟鐵軌加速分離..
停下!!等火車修復在前進..顯然的..又誤點了!!
這個時候通常會有幾種狀況..
第一.等不了的人改搭其他的交通工具..
第二.還是會有一些好人相信火車始終會到站願意等..當然..期限只在晚上12點以前..
不然..不會有人願意在去買一張車票繼續等..
第三.就是從沒停過的投訴..
我與現實不就是這樣..我是火車..現實是鐵軌..
當我與現實分離了..朋友會離開..好朋友..會慢一點離開..而討厭我的人..就甩不開了..
是不是雙子座的人都是這樣的矛盾..每天被兩個靈魂玩弄在若有若無之間..
看著自己的相片..連自己都在想..天阿..我到底在幹嘛!!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此時此刻~是我?還是極端的兩個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