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時候 我又掛了
找不出原因 可是卻痛不欲生
所以今天又沒有去上班了
很生氣公司打電話來我家
我已經沒有力氣跟媽媽說了
唉~一直怪我常常不去上班
就說我真的累到做不下去了
又一直不讓我把工作辭掉

不過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啦
三天兩頭請假也沒有比較好
賺的錢拿去買藥吃也沒比較好
公司對我的待遇也沒有比較好
留戀幹什麼?那麼拼幹什麼?
所以 我還是寫了離職申請書
只是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時候又想想 工作也不苦啊
現在工作又這麼難找啊
把工作辭掉生活要怎麼辦啊
人生 就是這麼的難以抉擇

最後 我還是要辭職 我要辭職
這個時候最適合好好的養老吧!

明天 是黃某人滿24歲的生日了
其實我也想要瘋狂的開個轟趴
可是 「 我 要 期 末 考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還要拼死拼活的埋頭苦讀~
雖然我不知道在夜校念第一名
有什麼屁用 (真的沒屁用耶)
算了 還是乖乖念書吧!
黃思齊 這是你的命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