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電話費 $3321
我竟然浪費了三千多在你身上
並沒有覺得比較爽 也不值得
不要以為我很喜歡你 你想太多
我只是一個演技很好的千面人
這一次是我迷失了一下下而已

我真的對你 越來越有意見
是誰說「我那個朋友跟你一樣」
是誰說「我介紹給你的不會錯」
是誰說「沒有比阿能更好的了」
哼!從頭到尾根本「貨不對辦」

不要跟我說「你只是比較理性」
你只是一個自私又只顧自己的人
這樣解釋是不是比較淺顯易懂

這些日子來 除了衝突 在你的身上
再也沒有健達出奇蛋的驚喜了
我也不用再期待你會接我上下班
或是 你突然良心發現想見見我

幹嘛為了一個這樣的人影響自己
我也真他媽的是犯賤了我啊我
發現 新鮮感過了之後 我對你
真的越來越看不懂 只有賭爛
可是你一定不知道我在北爛你
因為你根本沒有尊重過我的感覺

不要覺得都是我在無理取鬧好嗎
幹~老娘就是他媽現在看你不爽
我知道你是流氓 那又怎麼樣呢?
我就該怕你嗎?我就該讓你嗎?
以後沒有了啦!你出局了,out!
~莎~喲~哪~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