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廂最後 都是白露橫白廂
當我發現 這不只是好玩了
而是一種慣性的助性工具
也是我最排斥和不齒的東西
我該跟我的朋友們說 不要嗎?

不要拉 好嗎? 因為你們是朋友
我並不想得到出汙泥而不染的讚美
我想要的 是大家一起健康的娛樂

如果你們不是我的朋友 或許
我會毫不客氣的爆粗口唾棄你們
可是 現在的我 卻很茫然了
不知道自己 是要縱容自己繼續
當做很平常一樣的事情看待
一樣喝酒 一樣唱歌 一樣聊天
然後 看你們輪流到角落拉拉

我知道 現在這已經普遍到不行了
我捫心自問 結果我還是不能接受

我是不是真的玩過頭了呢?黃思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