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沒來由的鳥事,
失去了朋友,其實讓我很不愉快,
我一直以為,朋友之間是交心的,
老師跟我說過,如果真的把你當朋友的人,
不會因為你不理他們而離開你,
但現在,你們也算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就這麼幾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沒找出去就不是朋友?
不是啊,而是我真的不善於找人出去,
為什麼用這個來評斷我不把你當知心,
一直都是,你一直都是,
當你提到我顧男朋友,
我真的很無力,
整個暑假到現在,
我跟他只出去過兩次,
為什麼我搞到男朋友見不到,
朋友還要離開呢?
這樣一個不平靜的暑假,
我就快失去一個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