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用孩子就可以改變一個男人?
今天的軍訓課,當教官說起了這個故事,
就好像一把斧頭狠狠的劈進了我的心臟,
整個眼淚其實就要掉下來了,
那也曾是我的過去,
自以為一個孩子能改變什麼,
結果是將自己的人生改寫成了悲劇!
當教官說那個女生所經歷的種種,
我真的能想像那些畫面,
這對我再親切不過了!
公婆的冷眼無情!
丈夫的不理不睬!
我們有一樣的經過,
一樣在男生家被當成屎人使喚,
一樣久久等到老公回來卻不理你,
甚至是沒有回來,
一樣在頂著大肚子的時候被狠狠的踹了一腳,
一樣最後被逼著離開,
到現在,故事中的女生還是下落不明,
而我呢?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