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早睡了..因為發現浪費時間沒意義..
我有太多的時間沒有寫日記..沒有思考..沒有內容..
我發現我搭不上話..我發現我脫離了...
昨晚異常的早睡..在枕頭上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反省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連我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
我找不到話來對自己說...
我想不到內容來寫文章..
我放棄了一個又一個嘉獎的機會..
天阿...這是我嗎??
剛開學的熱忱跑哪去了??
一個班長到學校發呆..
不點名..不認真上課..
發了瘋的賓果賓果賓果..
我真的是他媽的幼稚..
好吧~~我一定要改變...

今天還是好冷...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