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住在家裡

雖然沒有很高的學歷

但至少也把高中念完了

在普通的小公司當行政助理

假日 就跟著朋友吃吃喝喝唱唱歌


我跟別人有什麼不同?

一樣是平凡又單純的普通人


可是 當我過的越快樂越開心

過去的黑暗就是會一直閃過我的腦海

我跟別人有什麼不同?

就算現在再怎麼普通再怎麼平凡

成長的回憶就是那麼不同


每次想起 我都沒辦法很堅強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爛透了

我錯在哪 錯就錯在自己的軟弱又自以為

一輩子的惡夢 還不怕嗎

我好討厭我自己 好討厭好討厭

沒有辦法來為我解套

我常常自嘲我的過去就是愛玩

在這樣的背後 其實一點也不好玩

我真的離開那個黑洞了嗎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釋懷



真的會有人不介意我的過去嗎

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不介意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乖乖的升學

我想一步一腳印的念書

我想好好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再不會有我覺得我配不上的煩惱

現在的我 誰都配不上

只能等著別人對我施捨的關心

我還要充滿感激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