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討厭感冒

尤其是在忙碌的時候


現在的我好病好病

病到都無法思考了


我覺得我是脆弱的人

每次不舒服的時候

就特別想要被關懷


一早起來 等一下又要花錢了

女人真是一個麻煩的動物

為什麼要那麼多的必需品

有點後悔答應今天的班

我現在整個就很不想動

喜宴這種東西

聽起來就會忙死的感覺


好可怕

洗面乳用完了

隱型眼鏡用完了

電話費還沒繳

為什麼什麼都要花錢

再累 還是要咬著牙根 拼了


突然發現 原來24跟31都是星期五

看來我要先請假囉

也好,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