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媽講電話 講到哽咽了

我知道她還是無法放下你

即使你真的這麼無情的轉身

即使我們真的過得沒有什麼不同

每當去郵局 我還是會忍不住偷看你

要裝作兩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嗎

我還真的沒有辦法

我 想你了


你在我的成長回憶中很討厭

但是也曾讓我感動過感激過

可是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

拿心出來對待我們這個家呢

我們才是你真正的家人

你知道媽媽在傷心嗎

你知道我在擔心你嗎


最近的天氣冷

你在山上怎麼辦

你習慣了當大男人

現在都在吃些什麼

山上沒有自來水

你到底在用什麼洗澡

山上沒有第四台

你不會無聊嗎


到底你的脾氣跟你的家人

誰比較重要呢??


爸 你真的很自私

明知道吵架都是氣話

為什麼你這麼固執

難道你真的只是把吵架當成藉口

早就不想要這個家了嗎



我很想你 你可以好好想一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