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今天,終於乾淨了

清明假期,我過的非常的精彩

怎麼個精彩法呢??

就像拍連續劇一樣

通常要先來個前情提要

星期五的晚上

我陪學長去竹南看醫生

然後殺去了新竹,最後吃了麥當勞就回家了

星期六的中午

我跟姊姊去新竹逛街,去之前又先吃了麥當勞

(話說麥當當最近新出的漢堡真的不錯吃)

星期六的晚上

我跟姊姊從新竹回來,我怎樣都想不起來那晚吃了什麼

星期天的中午

我殺去網咖吃泡麵 (你說我是不是太無聊了)

星期天的晚上

我和貓小丸玩視訊玩到九點殺去買了一碗乾麵

外加十二顆的金莎(我真的控制不了)

到這邊,主題曲就要開始唱了

====================================================

星期天跨星期一的那個半夜

我覺得肚子悶悶的,睡不著

起來和貓小丸又開始聊視訊了

聊了一下,我倒下了

睡不到五分鐘,腹痛如絞

幹,伶周罵落賽了

整個晚上,我就一直上樓下樓上樓下樓

我完全沒辦法好睡

拉到了星期一的早上,

他竟然加碼,邊拉邊吐

我完全是虛脫的狀態

不過,星期一是好朋友天才的生日

好姊妹的生日還是一定要參加

我打了電話問她想吃什麼

她說:她想吃快炒,要喝酒

冏,天啊~~~~~~~~~~~

當然,晚上我們一起去吃快炒,喝喝酒

PS 天才,生日快樂(愛你)

還去海邊上演了驚魂記~

哦,不是,是生日大驚喜XDDDD

雖然夾著快噴出來的快感

我還是一路忍到結束

回家後,想都不用想

整個晚上我依舊上樓下樓上樓下樓

星期二,我請假了冏


媽媽要出門前煮了一鍋稀飯給我

中午,我下樓吃稀飯

突然發現旁邊竟然還有一鍋類似綠豆湯的東西

不過,我要忍住

下午睡了一覺起來

我發現我整個下午都沒有再拉

我馬上衝下樓去吃綠豆湯

哈,原來不是綠豆湯,是紅豆薏仁

吃到一半,老媽就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死命的吃了兩碗

老媽說,紅豆利尿,你今晚沒拉死我隨便你


後來媽媽去買菜回來

她又叫我下來吃烤地瓜

我:你當我鐵胃哦,拉肚子還叫我吃烤地瓜

媽:反正你紅豆湯都吃了,烤地瓜應該沒差吧

說的也是,我馬上又啃起了烤地瓜

媽:對了,你剛吃的那一鍋紅豆湯我倒掉了

我:為什麼??

媽:他臭酸了,你吃不出來嗎??

我:  冏 (照啃著烤地瓜上樓)


一會兒,媽媽叫吃飯

今晚的我,只能吃稀飯配菜

媽媽今天煮了一大鍋桂竹荀排骨湯

我就吃稀飯配桂竹荀,都快吃完了

媽:對了,黃思齊,你拉肚子不要吃桂竹荀

我:為什麼??

媽:因為桂竹荀傷胃

我:你真當我鐵胃哦,都一定要慢半拍說嗎?

媽:   冏

說到這邊,想也不用想,這天晚上一直到早上

我還是一直上演著上樓下樓上樓下樓的戲碼

我真的覺得我會虛脫不是因為拉空

純因為上樓下樓真的好累

場景就跳到了星期二的早上

雖然抱著病,還是要上班

一早要出門時姊姊的摩拖車擋到出路

我只好先把他移開

想不到我虛弱的身體竟然連小50都牽不動

就牽去撞到了水龍頭

又偏偏那麼巧我的包包竟然沒有把拉鍊拉上

水龍頭的水就一直嘩啦嘩啦的灌進我的包包

等我發現的時候,我的包包已經淹水了

我就這樣邊騎著車,包包就一直滴水

到了公司,把東西都拿出來晒

慘,全中

連手機拿出來,就看到手機蓋裡一直噴水出來

更別說課本,皮包,通通是泡水貨

可憐的是,中午拿著公司的信要去郵局掛號

因為信很大封,我還是要放在包包裡

雖然包包已經有整理過了

而且到郵局不過兩分鐘的車程

當信從包包拿出來的時候

竟然還是全濕的

郵局的叔叔好兇的說

「這信都是濕的要怎麼寄」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呀




最後,我為什麼會拉這麼慘

就跟以上我吃的食物有關係啦

我跟貓小丸有討論了一下這個問題

我到底是吃了什麼???

後來我仔細研究了一下

應該是我喝的水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囉


因為我住三樓,很懶得一直下樓裝水

所以我每次都裝一大壺水慢慢喝

大約半個月到一個月可以喝完

星期天的晚上,正好是我把那壺水喝完的時候

貓小丸說,水最多喝兩三天就不能喝囉


不過

既然生病了就要多喝水

所以我又下樓去裝新的

順便洗一下水杯

這個水杯是自從我搬回家就開始喝的

因為每次剩一點點水的時候我就會加水進去

所以就一直延續著喝

拿下去洗的瞬間

咦!怎麼滑滑的???


我上樓去跟貓小丸說

他說,該不會長青苔了吧XDDD

怪不得我吃不胖,果然是有原因的


究竟是放太久的水,還是滑滑的水杯

已經不可考了


不過如果以後要身體健康的話

我果然還是需要正常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