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5點16分

我的手機收到一封簡訊

來自遊橘的苗栗阿彬

「今天我結婚,請中午的,

地點頭份中央路東北角宴客,

請個位賞臉,小彬彬...」



我一整個傻眼

阿彬要結婚了??

他要娶誰??

話說半個月前我們還通過電話

我很肯定他當時身邊連母蟑螂都沒有



也太閃電了吧!

他去哪裡生一個老婆出來?

而且,哪有人結婚是當天淩晨五點 才傳簡訊的

這樣我要去哪裡湊紅包錢??

我一整個驚慌失措

打了電話給他


原來 , 今天是愚人節

全世界竟然只有我相信

阿彬今天要結婚 冏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