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這麼犯賤

我每晚開著電腦開著MSN

就連倒在床上視線也不敢離開

就是自己在默默期待著你會不會上線


很開心 當你會主動叮咚我

這是上天給我的恩賜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辦法有故事了

不過我還是很自我感覺良好

又回到  自己假想和你戀愛的那一個時間點

另一種激情的火花

也是很燦爛的


你真的豐富了我2010年3月的生命


簡單的互動

就是在MSN上

用惜字如金的對話







.....


我也不懂每天撐著在等這幾個字

是不是有點太椎

或許你迷人的就是

我所沒有的  冷靜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