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打擊 我不能被擊潰

收拾心情 我今天又要面對現實

我知道 我目前的條件

高職夜校畢業 英文程度0

手上拿著幾張很平凡的證照

沒關係 我還是要去賭一把


中午跟世青去私房菜吃飯

家裡的菜其實都不是很合我胃口

搬回家到現在 我都快發育不良了

吃完飯去銀行 鎮公所

接著就要去找工作了

今天我要應徵的公司很偏僻

是一間做紙箱的工廠

辦公室還要脫鞋

我很假掰的坐在那裡裝淑女

跟一如往常的面試一樣就聊了一聊

很好 繼續回家等通知


去育達報名 本來以為可以報滿十八學分

結果有的課我上學期沒有上

所以下學期上也接不到

最後也只能上十個學分

想不到世事淨不如人意

我以為我的人生真的要走投無路了

晚上 下樓吃補 上了樓

聽到電話一直響 接了起來

我的天 明天開始上班

今天面試的公司 已經錄取我了

一整個 很想瘋狂的跑跳步

電話那頭的先生說 他錄取我的原因

是因為我在面試的時候

沒有問薪水跟福利(什麼鬼)


拉奇之神 是你在我身邊嗎?

竟然會有這樣的錄取理由

我希望 我的人生 從今天開始

你都不要再離開我了

我需要一輩子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