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 經過快一年的尷尬期

總算從男生頭留到了肩膀

不過卻也變的很尷尬就是了



(有圖有真相)

星期天跟姊姊一起去新竹

因為很利害的Marco換家了

他自己跟朋友合開了一間斐斯

Marco是我人生中經手過我頭髮

唯一有讓我被讚美過的

所以我一直跟姊姊強力推薦


星期日一大早 我們就坐火車

斐斯離火車站不遠  很快就找到了

到店門口的時候 鐵門半開

我們偷偷低下頭去看 就看到了一個屁股

一個屁股對著我們在洗頭

後來有人請我們進去

老實說都過了要一年了

我早就忘了Marco的樣子

沒想到Marco直接跟我打招呼

他竟然還記得我!超感動的

不過他記得的好像都不是好事就是了


他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嘴巴好像有東西

還有被惡整的髮型卻想改造成性感風

還有當時的我被淩世青拋棄中


好吧,重點是改造!

他先弄姊姊的 

不過我姊沒什麼要改的

就是修個型加染個頭髮



還有幫她連眉毛都染了

比較恐怖的來了 這樣下來

Marco還有給我們打折

她這顆頭就要3150元

接下來是我!我比較費工

因為我這個是大工程

首先要先燙 Marco決定用熱塑燙



熱塑的過程就是頭上要插很多的冰棒?



這是插完冰棒的成果

就是一陀的流海 哈哈哈哈哈



最後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不過我的側面 真的很扁

我這樣其實也不便宜

總共5160元

再加上買了一罐慕思

這次一趟變髮和姊姊就花了九千三

我現在一整個是窮鬼

最慘的是

當回到家後 黃媽媽說

唉唷 你幹嘛把頭髮弄成這樣

這樣看起來好老 好像歐巴桑

你們 有誰來評評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