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一天班 我心中有3千多個問號!

這到底是一間怎麼樣的公司呢??

從我一進門開始

我就有了自己的辦公桌 自己的分機 還有自己的skype電話

有自己的電腦 電腦裡面可以自由上網

還有下載好的msn跟skype

最扯的是 還有下載好的PPS

所以說我上班還可以看電視??


今天的工作內容是

把電話簿上的名片打到電腦上

看完了YAHOO新聞

打了一篇無名網誌

接了幾通電話還有打了幾通的電話

去中興商工送禮物

和另一個新來的會計聊天

而她的工作內容是

記一下流水帳

幫我勞健保加保

上FACEBOOK種菜

和朋友聊MSN

還有和我聊天 冏


好瞎!為什麼之前的人都做不久?

這到底是一間怎麼樣的公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