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假日

聽說我弟又跑去補習了

我姊每天一大早也起來K書

所以今天 我的宿命就是 讀書



跟姊姊聊到中午 我就出門了

先去網咖把那個遺忘很久的蘿蔔給寄出去

說到這 我真的很抱歉(瞎子)

不是故意要拖這麼久 實在是一言難盡


每次去到郵局 我都會被認出來

「那個你不是啊坤榮的女兒??」

是的!我就是!!!

不管是頭份郵局 田寮郵局 還是建國郵局

郵局的叔叔阿姨都可以馬上認出我

黃坤榮 你可不可以低調一點

為什麼這裡的郵局的人都認識你呀


最後去志光 這是我轉去頭份店以來

第一次去志光上課(嘆..........)

我這次準備的很齊全

還帶了我買了幾個月都沒用過的錄音筆

好笑的就來了

我在座位上搞了很久 應該有一個小時

我帶了錄音筆 結果我完全不會用  冏

此時志光的風口 三不五時冒出陣陣的冷風

讓我覺得更淒涼更無助 天啊!

志光真是一個不懂得節能減碳的黑心企業


我也想要一點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