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個工作到現在
我已經失業一個月了冏rz 

和點點約好一起找工作
我們約好了八點起床! 
我們約好了到網咖碰頭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早餐
話說從我失業開始
我每天最愛嘴炮的一句話
我明天要吃麥當勞的超值早餐
整整一個多月了
我竟然沒有一次來得及
應該說我沒有一次來得及
趕得上任何一家早餐店打洋 
今天 我終於如願了XDDDD


請看看照片的背景
這真的是麥當勞的早餐耶



我 點了豬肉滿福堡+大杯柳橙汁--69元
點點 點了豬肉滿福堡+玉米濃湯--59元



結果 麥當勞的早餐竟然也不過如此
我真的覺得他的柳橙汁有夠酸的

吃完了早餐 今天的天氣真好!
這就是最適合找工作的天氣了

我們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竹興塑膠-徵會計


一到目的地 有點被嚇到 
我們從外面偷瞄了一下
外面竟然還有晒衣服?!
裡面有一間鐵皮屋
還有一個沒有穿衣服的男子
傻眼!我們兩個直接衝出
馬上往下一個地方開去

到了半路 點點說 其實這樣我們才要去
因為看起來這麼恐怖 應該沒人來應徵
於是我們兩個又股起勇氣回去了

沒想到一進去問了一下
已經徵到人了.....(無言)
 唉呀!我們竟然晚了一步

接著 我們又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昇陽消防--徵行政


昇陽消防是在頭份一個極小巷子的偽民宅
他們竟然把傢俬都放在外面 然後沒人在顧
現在是住大同街就真的世界大同了嗎???

我們走到客廳 後來有一個小姐出來
拿了履歷之後 說叫我們等消息
這一等 就像王寶釧苦守寒窯
一等就要十八年啦~~~~~~~~

後來 我們又陸續打了幾通求職電話
不知道現在工作是真的那麼輕鬆嗎?
都十點半了 竟然通通轉語音信箱
都不用上班的唷?都不用給我一個機會的哦

最後 走投無路的兩人 我們決定去找儒小探班



後來 我們最後到了網咖包台
準備再搜尋今天有什麼新工作


結論呢!現在的工作 真的有夠難找
憑我的美色 憑我的經驗 憑我的工作能力
想不到我竟然也有碰壁的時候
天啊~~有沒有天理啊~~

最後 今天的結果令我實在太失望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唱歌發洩一下好了
最後 祝我明天能找到一個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