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去新竹的夏藤找Marco

第一次去的時候 因為我去台北的sence
給Tommy設計了一個很新潮又龐克的短髮

老實說因為當時我頂著該死的玉米鬚
竟然可以把玉米鬚搞成這樣
然後在台北的街頭路人對我發亮的眼神
真的讓我一整個超愛這顆頭

不過回到了純僕的鄉下 打擊就來了
同事 家人 同學 沒有人認同我這顆頭
再加上我實在很不會整理頭髮
最後 就把他搞成了鳥巢一樣了

於是 我又上了ptt做功課 這次
我決定試試看傳說中的Marco

第一次去 有個很親切的妹妹幫我洗頭
然後Marco出現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
其實我對我的造型一向都沒有什麼想法
就是好整理 不用擦造型品 
其他的全權都交給設計師
這次 我附加了一個 我要性感風XD
想不到 Marco竟然很誠實的告訴我
沒  有   辦   法  ! ! ! ! ! !

中間的過程當然是很輕鬆愉快的
所以我就直接給改造後的真相了

這是去剪完頭髮 晚上去唱歌的照片
已經壓過了安全帽 所以有點塌了
還有當時竟然嘴巴長庖疹 冏rz
但是對鄉下來說 這樣的髮型正常多了
不過 重點不在於正常多了
而是在之後 真的非常好整理
不但好洗 每天早上起來
只要吹風機由上往下吹
三十秒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在慢慢長長的階段 也很順
同學同事們都說越來越好看

不過 隨著時間的增長
我的頭髮屬於細軟塌髮
所以他他他開始塌下來了


於是我在2/21日的晚上六點半
決定再去一次夏藤找Marco

一上去 Marco還在為兩個女生服務
其實只有一個女生在弄頭髮
不過另一個女生一直在問他問題
他也很耐心回答 (這個加分)

恩,這是偷拍的 所以低調點

我有稍稍等了一下 不過我有帶爆米花去
所以也不會無聊 就一直在偷聽他們
接下來就換我啦啦啦

這次我只是要修頭髮 因為上次的造型
還有部分的玉米鬚沒有修掉
記得上次我們就討論過我要留長頭髮
結果我沒說 Marco 竟然還記得
也還記得我上次是在超悲慘的情境去改造的
想不到他都還記得 這個又加分
我想設計師就跟家庭醫師一樣
這樣我不用每次來都要把症狀重說一遍

中間的過程就是洗洗洗+剪剪剪
所以 修完的真相又要出來囉


每個角度都拍了 我本人是很喜歡啦

後來 Marco問我接下來要怎麼回去
我說我有事要去民生路
不過因為我不是新竹人 
所以我不知道民生路在哪
也不知道要怎麼去
所以打算走過去或坐小黃

沒想到 Marco竟然就直接說
「還是你要等我一下 我載你過去」
哇賽!這樣的一句話 感覺就像
我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
一個騎著駱駝的阿拉伯王子出現在眼前
整個整個就是讓人好想衝上去
親吻他的腳趾 恩 想太多了!

最後 我真的要非常感謝Marco先生
載我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民生路

最後的結論是 Marco 真的是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