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算是我的人生非常黑暗的一天

就從那個不祥的停車位開始的吧

因為要參加阿冠的生日趴 我很早就來找停車位了

在上公園旁邊剛剛好有一個剛剛好的空位

我就直接開進去 結果一不小心竟然撞到隔壁車的後照鏡

媽的 這時候我第一個念頭真的是挫屎

很急的想快點落跑 馬上又倒退 不退還好 一退 惡夢就來了

我的車狠狠把隔壁車給刮了下去

又這麼剛好 車主從好樂迪出來  我當場成了現行犯

是的 這下我跑也跑不掉 真的很嚇死人

最後還麻煩了被害人幫我把車停好

然後等我去蛋糕店買蛋糕 然後跟我要了電話

就等著賠吧!

 

昨晚的party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玩的很瘋

我好久沒有這麼瘋狂了吧 雖然我這年紀也不太適合了

話說我為了這個趴還畫了妝貼了假睫毛

在畫完妝的當時我自己看鏡子都覺得像看到鬼

不過當晚的壽星真的很美 也很瘋狂XDDDDD

 

最後 我竟然被陌生男子一直堅持要載我回他家

雖然他喝醉了 也不用這麼不挑吧!

雖然我的外表是這麼的青春 但是我還是不愛小弟弟的

 

出了好樂迪 恩 這個不祥的車位 馬上替我帶來了一張罰單

有沒有搞錯啊~我今年不是應該會很好運的嗎?

怎麼就是好個一大堆的爛桃花運啊~神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