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被哪隻豬給附身了

只要一有空閒 我就  睡著了~

 

昨天 世青把他的車給我開了 好好玩哦

我靠著自己從世青家開回自己的家

然後要把車停在我家門口的時候

竟然被對面的鄰居趕走 不准我停這裡

老娘真的覺得很神經病耶

為什麼我不能停我家門口?

然後我被迫要停在巷子外的大馬路邊

回來後沒多久 我家門口就被別人停走了

這到底有什麼天理呢????????

 

後來開車載我姊一起去竹南買火鍋料

在中央路地下道上去的路口綠燈時

車子~熄火了~~~~哦買尬~~~~~~~

本小姐第一次自己開車上路就熄火

真的很可怕又不知道怎麼辦耶

幸好當時後面都沒有車 我們也算幸運啦

竹南頭份的街上很多人也很多車

真的很有過年的氣氛 不過超難停車的

 

晚上吃火鍋 我們家不到五點就吃完了

吃完就去山上 因為親戚們都要上來玩

唱卡啦OK 玩炮 吃東西 就是很吵就對了

我發現姑丈一定跟軍火商有勾結

帶了好多好多的煙火跟超級仙女棒上來

然後一直放煙火 樹葉也一直掉下來

我這個俗拉怕被炸到一直躲在屋簷下

結果什麼鬼都沒有看到 真是浪費了

 

後來我這老人家八點就跑去睡覺了

不知道幹嘛 最近只要天一黑

我就開始無敵想睡 完全控制不住

就這樣 一天就這樣給我過去了

 

今天  是大年初一  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