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在網咖的十二點十八分
我咳到覺得自己的肺快要爆炸了
我在網咖點了「蓋世蔥燒牛肉麵」
這碗麵真相並不像名字那樣的威
網咖的泡麵果然是用煮的
果然有加蛋 竟然還有貢丸
蟹棒還有高麗菜 不過沒有牛肉

這麼晚了 我在考慮我要不要回家了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而且我累了
可是我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完成
怎麼每天都很多事沒有完成呢?
那這兩天的黃思齊到底在忙什麼呢?
恩~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喉嚨深處還卡著痰
我常常這樣子 把痰咳出來後
把他用口水稀釋 又把他吞回去
為什麼要吞回去?恩~這是習慣

所以我的喉嚨永遠有咳不完的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