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並沒有立場再去管你什麼
不過 我還是會生氣 還是會在意
你怎麼 死不會變 真的死不會變

還想牽扯什麼?我不懂你到底想什麼?
這樣的是非之地你怎麼就是放不開呢?
從以前我們就為了這個吵的分分合合
直到現在我們都因為這樣而徹底決裂
你還是沒覺醒嗎?這真的是你的世界嗎?

也許我不該再去關心你什麼什麼
可是我還是會關心 會在意 會去想
會好奇 會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你說我的個性不好 所以我們要分手
真的是這樣嗎? 說的謊還不夠嗎?

也許手賤真的是我黃思齊最失敗的地方
總是要自己去搓破自己營造好的假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