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進了這間公司 似乎就沒有好日子過
先來個毒奶事件 每天退貨退啊退到無路可退
後來又要搞個舖貨率 又要打電腦打到沒完沒了
接下來調整額度 還是我的事 啊到底是怎樣
今天 來了個最新消息 公司要縮編 要重編路線
所以星期六的晚上要留下來加班過完帳才能走
星期日還要來加班 拜託 有沒有搞錯啊!
公司是怕我太空會一直胡思亂想,所以想累死我啊?
過完帳才能下班,我要過六條耶,平常都要過一天了
啊要我晚上加班過完,是要過到半夜幾點?
然後星期天又要上班!當我是鐵打的嗎?
姑奶奶我還要段考耶,也未免太不體貼了吧!

感覺這真不是一個好差事,錢少事多又賽~
到底是我帶賽,還是這是我的宿命呢?
我也不過是個半年的臨時帳務,哪來那麼多事
都剛剛好在我任期的這半年發生!
然後也都剛剛好是在我的職務的工作
天啊~我只想輕輕鬆鬆的把這半年混完!

今天美華兇我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無辜
我一點也不想捲入這個是非圈之中
可是這樣的戲碼每天都在上演
反正我也剩下沒多久時間就拜拜了!
在這個地方也許得罪誰都比較沒關係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同事們都很可愛
但是對於一個辦公室來說 這不是好環境

明天就要段考了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念書!
我現在讀的 真的是一間很奇怪的學校
段考前給同學在電腦教室自由自習
啊是有幾個人會念書啊~~(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