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姊姊約了好久,今天總算要出發了!
久違的欣葉~讓您久等了~我來囉!

這次的台北行我和姊姊重要的使命,
第一是去貴到不行的時尚美髮店剪毛
第二是去貴到不行的欣葉生魚片吃到飽
第三是去貴到不行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廝殺
一整個就是很充實,對吧!

順便可以好好的玩玩我的新相機了!
這幾天一直試拍一直試拍,都很奇怪
看來我真的老人當太久了,連相機都拿不好
沒有關係!這兩天我要瘋狂的拍瘋狂的拍

這次我們的行程是貴婦團哦!
雖然團員只有我跟我姊兩個啦,
不過,要好好對待自己一下,我們要enjoy~
我的朋友們,這兩天不要太想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