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著離職單,我開始有點落默了!
兩年又三個月的工作,我很自豪自己不是草莓族!
今天這一刻,我確定自己真的要放下這份工作了。
是不是工廠就一定要存在著是非?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07 Mon 2005 14:32
  • 日記


最近的我很開心,心情愉悅!
是不是搬出來後有一種釋放,
讓我一整個放鬆到了回去。
我要更加油,將自己找回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搬到鬼屋,今天是一個星期了!
漸漸習慣,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我在慢慢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步調,
重新一個新的我,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低潮不知道多久了,
失去了信心,笑容,男朋友!
我該振作了!
我要快快快樂起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1 Fri 2005 06:54
  • 救我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右眼皮一直跳,接二連三發生了衰事,
萬萬沒想到,馬公子送給我的書包竟然被偷了!
為什麼他媽的小偷還要欺負一個憂鬱症少女,
要考大學的書不見了,識別証不見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篇文章的每個人,請回答我的問題,
我真的好害怕,我死了會不會有人理我,
有沒有人來給我上香,有人難過我的消失,
有沒有人在乎我,我已經整個人無力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原來這就是神經病,哈哈哈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辦怎麼辦,我現在好不安,
救我,救我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7 Fri 2005 04:06
  • 四點


都忘了從什麼時候,我不迷戀網路世界了,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我不迷戀現實世界了,
逃避,退縮,好像是我現在的專長,
我又睡不著了,為什麼?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找到我的筆袋了,
聽說在公司的工程實驗櫃裡,
在筆袋失蹤的第二天,
才開始回想自己有沒有帶回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症狀:健忘,惡夢,發冷,心悸,月經沒來,
常常莫明奇妙的被嚇到,
常常沒來由的想哭,
常常不由自主的靈魂出竅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